IMG6911.jpg 

>>

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693.jpg 

有時我會覺得為了迎合這個社會,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神經病的,關鍵就在於你會否過度投入,而最可怕的是在最後你竟不知道是你瘋了還是別人瘋了,就猶如時代巨輪中的那一句「我,想好好抉擇,好想嗌暫停想一想哪樣過,怕,想一想以後,身邊觀眾便離座。」一樣,追追逐逐的社會,抉擇二字,又何曾存在過,你經歷過現實的瘋狂競賽,懂得遊戲規則的人,就能得到抉擇的機會。可恨的是,社會有很多被迫參與的玩家,甚至連學習迎合的時間也沒有,剛開始拍翼就已追趕不到別人,結果是你甚麼都握不住,值得握緊的、所喜愛的,通通離你而去,而不幸的是,我怕,我害怕。

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01 Wed 2010 19:30
  • 習慣

P1010674.JPG 

開始要習慣九月一日不用開學的日子,感覺上大家都沒有差別,但其實不用回校的同學大多都帶有一種無奈與陌生,對自己身份有種陌生感。告別熱鬧的中學生活,到底自己還算學生嗎?與中六同學的距離感覺令人不安,也許接下來只能習慣吧!同學們,別鬆懈,不管目標在何處,也應去想想將來吧!

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0377_438572333904_626338904_4615456_6055358_n.jpg 

八月也應該給自己一個新挑戰,不管在學習上或是生活上也要過得更精彩。人每到某個階段,看事物的方向與態度都會不一樣,我希望往後的人生可以更充實,這一年剛好可以讓我作多方面的摸索,找到自己最主要的目標。玩要盡情玩,笑要盡情笑,讀書是還是要認真讀書,希望自己會不停脫變,也會令身邊人感到放心、驕傲和可靠。

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Aug 02 Mon 2010 13:07
  • 最近

001.jpg 

30號這一天代表的意義也真夠多,其中我也學會接受現實,也理解到「想把事情做好」不等於「能把事情做好」,當天同樣是夫的生日,正好順勢將不快暫時放下。酒後吐真言是真的,夫當天創造了很多金句,兜也是,哈! 算是苦中作樂吧。祝放榜順利同時,祝友誼永固。

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356.jpg 

這次書展也真的熱鬧,是一個耐性大考驗。先是入場前的「人龍」,光排隊也花了差不多半小時,接著的是書攤內的驚人情況,「行幾步又停一陣」變成我的前進節奏。想看的書攤又擠不進,不想看的又被人群帶進了,難怪朋友都說書展一次比一次乏味。

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>>

休息的日子也真夠多,但日子總好像過得愈來愈快。

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