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693.jpg 

有時我會覺得為了迎合這個社會,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神經病的,關鍵就在於你會否過度投入,而最可怕的是在最後你竟不知道是你瘋了還是別人瘋了,就猶如時代巨輪中的那一句「我,想好好抉擇,好想嗌暫停想一想哪樣過,怕,想一想以後,身邊觀眾便離座。」一樣,追追逐逐的社會,抉擇二字,又何曾存在過,你經歷過現實的瘋狂競賽,懂得遊戲規則的人,就能得到抉擇的機會。可恨的是,社會有很多被迫參與的玩家,甚至連學習迎合的時間也沒有,剛開始拍翼就已追趕不到別人,結果是你甚麼都握不住,值得握緊的、所喜愛的,通通離你而去,而不幸的是,我怕,我害怕。

我害怕別人對我的期望會變成失望,我害怕身邊的人能力比自己高,因為在這個神經病的社會,就只能力爭上游,可能連自己的意願也給活埋了。能夠做的,就只好把自己不斷裝修,翻新又翻新,看見別人步伐比你快得多,就模仿他吧!這樣做至少都能夠你在社會中殘存。

二零一一年,希望什麼事都能好起來,不管心態上又或是學習上,都應來個大裝修、大翻新,畢竟已把半條腿踏入了這巨輪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